ANGELULU

总算是赶上了www
下面很长的废话,谈谈我对哀酱的想法——


我喜欢灰原哀,喜欢宫野志保。

哀酱初登场时带着黑暗组织的神秘与伤痛,对周围的陌生事物保持敌视,对自己的事永远缄默,高冷而忧郁。但变小以后萝莉的亚子又多了份幼嫩可爱,小胳膊小腿和傲娇半月眼真叫人看得忍不住搂她入怀。



我认识的哀酱啊——
喜欢时尚杂志、奢侈品和足球明星,
对小动物永远抱有爱心,
总是一副哈欠连天睡不醒的样子(半夜起来打蟑螂hhh),
会顺着小孩子的心情一起同他们东玩西闹,
会护短,鼓励、引导、关心少侦同伴,
会在面对杀人犯的危机关头下意识地将步美护在身后(步哀大法吼啊),
会因为害怕昴哥哥而不自觉躲在江户川身后,
会对急着找兰谈恋爱(没毛病)的大侦探酸溜溜地说“不许做卿卿我我的事情”,
会突然奥斯卡影后上身演技爆棚,
会因为害怕静电不敢摸门而对光彦腆着脸颐指气使,
但是又可以不计较占不占便宜直接脱光与对方批一件衣服互相取暖,
会因为被江户川看到小pp(呜哇好劲爆)而化身暗黑复仇女神,
但每当对方呼唤她的时候,她永远都站在他的身后,做一个最默契的搭档。



我时常会猜测曾经的志保是什么样的,我想她大概会是一个青涩倔强、心高气傲的天才少女,但又可以在宴会上端着酒杯镇定自若言笑晏晏,讲一些有些电波的冷笑话。她是灰原哀的过去,也是灰原哀本身,但就是有一种梦幻的虚无感,奇妙的割裂感,让人心生向往。(说人话就是我想见志保了,73老贼什么时候安排一下,谢谢!)


最后,大家818快乐!要一直一直喜欢哀酱鸭!

评论(4)

热度(19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